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金烧黑了能清洗过来吗

k金是一种不纯的黄金,它的黄金纯度只有75%,市场上常把它和白金混合一谈,所以买的时候要注意辨别。因为里面还有一部分是别的金属,所以k金火烧后会变黑,那么k金烧黑了还能不能恢复呢?

k金
k金

1、您可以将变黑的K金浸泡在酒精中,浸泡30分钟,取出并用软布擦拭。变黑的K金表面有一层黑色的氧化物。该氧化物层不能通过用水洗涤而被洗掉。酒精是一种有机溶剂,可以有效去除表面的黑色氧化物。

2、如果酒精无效,则可以使用牙刷刷牙膏或中性清洁液进行擦洗。牙膏和中性清洁液含有少量的酸。注意牙膏和中性清洁液不应过多,最好与水混合,以免酸化K金,并在刷牙时要注意,避免刷牙痕迹和影响外观。

3、如果前两种方法无法去除污渍,则最好将K金带到黄金珠宝店,然后让商人重新电镀。电镀时间为约30分钟。再次电镀不仅可以去除K金表面的污渍,还可以提高K金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的k金烧黑了是否能清洗过来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