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 r15标准版和梦境版区别是什么

OPPO R15是OPPO研发的手机产品,于2018年3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OPPO新品发布盛典上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oppo r15标准版和梦境版区别是什么。

oppo
oppo

1、外观区别:OPPO R15标准版和梦境版在整机的尺寸上没有区别,都是155.1mm*75.2mm*7.4mm;重量也同样是175g。但在配色上,标准版有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3种配色,梦境版有梦境红、陶瓷黑、梦境紫3种配色。

2、性能区别:OPPO R15标准版处理器采用的是联发科的P60,CPU主频为2.0GHz;OPPO R15梦境版则采用的是高通SDM660,CPU主频为2.2GHz。

3、相机区别:OPPO R15标准版在后置摄像头配置上搭载了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梦境版则升级成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oppo r15标准版和梦境版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