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述职报告范文怎么写

述职报告是指各级各类的机关工作人员,一般为业务部门陈述以主要业绩业务为主,少有职能和管理部门陈述。主要是下级向上级、主管部门和下属群众陈述任职情况,那么个人述职报告范文怎么写?

个人述职报告范文怎么写
个人述职报告范文怎么写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一)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的经历有开心的事,有难过的事,后悔的事,但有一件事始终令我难忘。

记得那是我10岁的一个下午。早上爸爸说公司里有事不能回家给我煮饭,给我五元钱要我自己去买吃的,我接过钱后上学去了。放学后我来到一家饭店,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我好不容易才抢到前面向应接不暇的阿姨要了一份盒饭坐在位子上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刚想把钱给阿姨时,我看见阿姨头上流着豆大的汗珠,根本没注意到我,我就没给钱走了。下午放学后我在爸爸面前拿出那五元钱晃来晃去,爸爸看见了问;"这是哪里来的?我说;"饭店的阿姨没向我要。爸爸听后脸变得沉默起来,拉着我的手就往门外跑,来到饭店后爸爸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阿姨并付了钱。回家后我很惭愧,虽然那阿姨没有说我,但我觉得很对不起阿姨。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它一直提醒着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二)

虽然暑假过去了,但是学游泳这件事令我回味无穷。

那天,爸爸带我和表弟到游泳池游泳。来到游泳池,我们已经大汗淋漓了。

我换上了漂亮的游泳衣,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池边。“扑通”一声我跳进了水中。我扶着岸边,看见别的叔叔阿姨们用各种姿势畅游,真是既佩服又羡慕。可一想到自己,不禁泄气了,因为我还不会游泳,连换气还不会呢!

正在我束手无策的时候,爸爸游过来叫教我了。他先给我讲了换气的要领,我硬着头皮按要求去做:先把气吐光,再抬头吸气。谁知第一次吸气就光喝了一大口水,我又连着做了三四次,鼻子都发酸了,我不觉心灰意冷起来。可是面对爸爸那充满希望的眼睛和不断鼓励我的话语,我的信心又回来了。经过反复练习,奇迹发生了,我竟连着换了五口气,又、游出了五米多,我一下子高兴的无法形容。

不过这一次学游泳的经历,我觉得苦中有甜,应为我体会到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三)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远远看见有一个人在垃圾箱里找什么东西,我觉得很奇怪。

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奶奶,她头发花白,满脸皱纹,身上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一双手乌黑乌黑的在垃圾箱里寻找着。突然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原来,她找到了几个空汽水瓶。我想:几个空汽水瓶只值几分钱,她这么大年纪,本来应该在家里舒服地生活,而她却在这么脏的地方捡垃圾,她家里一定很贫穷,她好可怜哦!

我看了心里很难过,我把妈妈给我吃早饭的钱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谢谢你!”我赶忙说:“不用谢!”就背着书包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非常好,因为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