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好句有哪些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美国当代作家海伦·凯勒的散文代表作。该文的前半部分主要写了海伦变成盲聋人后的生活,后半部分则介绍了海伦的求学生涯。同时也介绍她体会不同的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她的慈善活动等等。那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好句有哪些呢?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好句有哪些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好句有哪些

1、知识给人以爱,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智慧,应该说知识就是幸福,因为有了知识,就是摸到了有史以来人类活动的脉搏。

2、有视觉的人,他们的眼睛不久便习惯了周围事物的常规,他们实际上仅仅注意令人惊奇的和壮观的事物。

3、善用你的眼睛吧,犹如明天你将遭到失明的灾难。

4、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没有超能力去预知未来、回到过去,我们也不可能避免灾难的发生。

5、是知识给了她生活的勇气,是知识给了她接受生命挑战的力量,使她能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终于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

6、我的四周也许是一堵堵厚厚的墙,隔绝了我与外界沟通的道路,但在围墙内的世界却种满了美丽的花草树木,我仍然能够欣赏到大自然的神庙。

7、很多人在濒临死亡的时候,才体悟生命是多么的美好,才开始责备自己之前不好好珍惜生命。

8、虽然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但因为老师带给我的爱心与希望,使我踏入了思想的光明世界。

9、反过来再看看我们这些身体健全的人,却不好好把握生命的时光,总是感叹和抱怨。生活中没有悠闲,生活太过无聊,学习总是紧张乏味。

10、如果我们像明天就会死去那样去生活,我们是否会更加珍惜生命,更加明白生命对于我们的重要价值?

11、我不想看太多精彩的事物,因为等到黑暗的到来,我会过度的怀念它们。

12、那些花儿可真漂亮呀,一朵挨着一朵,互相抱成团,一丛丛,一簇簇,星罗棋布,连绵不断,就像一块五颜六色的地毯。微风吹过,如同是道道绿波、条条花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好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