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内容是什么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伦接受了生命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世界,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终于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面,最后又把慈爱的双手伸向全世界。在她的作品里总是满怀希望。那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内容是什么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内容是什么

1、《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前半部分主要写了海伦变成盲聋哑人后的生活。刚开始的海伦对于生活是失望的,用消极的思想去面对生活,情绪非常的暴躁,常常发脾气,扔东西。她感觉现实生活中没有爱等等,她是多么希望能重新得到光明。

2、在她父母的寻求下,帮海伦找到了一位老师——莎莉文老师,这位老师成为了海伦新生活的引导者,使海伦对生活重新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激情。在沙莉文老师耐心的指导下,海伦学会了阅读,认识了许多的字,也让她知道了爱,感受到了身边无处不在的爱。

关于《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内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