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动女孩子哭的真心话有哪些

当自己喜欢上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勇敢的去追求,很多时候不能当面说,可以写一封情书,大部分的男孩会苦恼该怎么编辑文字才能表达自己的喜欢和真心,那么打动女孩子哭的真心话有哪些呢?

打动女孩子哭的真心话有哪些
打动女孩子哭的真心话有哪些

1、我希望和你在一起,但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起走很远。可是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

2、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的样子而,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你的样子。

3、你也许不知道我一直在你身后很久了,总是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回头看一看我。

4、其实最好的爱情并不是它有多么完美,而是因为你来了之后,始终在我身边,并没有离开过。

5、我不会在乎你的曾经,因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后。

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后。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让它化做点点蓝星,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间。

7、我喜欢紧紧抱住你的那一刻,感觉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8、人的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个人还是你,何其有幸。

9、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欢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饮酒,已酩酊。

10、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动女孩子哭的真心话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