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心话问什么问题最狠

很多人在玩游戏的时候总是会想到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尤其是有男生和女生混杂在一起的时候,这个游戏好像总是能够激发大家的玩游戏激情,那么真心话问什么问题最狠?

真心话问什么问题最狠
真心话问什么问题最狠

1、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这个问题真的是被问到烂,其实大家对这个并没有什么好奇心,完全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比较涉及隐私,就很好笑。或许它能够起到一种活跃气氛的作用,但是真的让当事人很尴尬。应该就是属于那种开心了其他人,但是痛苦了自己的问题吧。但个人觉得,如果有异性在场,最好是不要问这种问题。

2、和异性做过最亲密的事情是什么?玩真心话大冒险最刺激的项目就是问这种情感问题,因为大家肯定都属于八卦体质,尤其是听到别人的八卦,就会很兴奋。这种问题的答案回答出来不管是真话还是假话,都会让当事人感到很为难。假的也尴尬,真的也尴尬,但是不说更尴尬。这个问题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恶毒得很。

3、如果让你和在场一位异性接吻,你会选择谁?这种限制性范围的问题真的最让人抓狂,尤其是以在场的人为范围。像这种偏向于个人情感类的题目,还给人设定范围,真的没趣得很。如果说的是自己的真实想法,大家又会起哄;如果只是因为没得选择,随便说了一个人,那就会让双方都觉得尴尬。不得不说,这题就是送命题。

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玩的就是刺激和心跳,大部分人都是想听八卦才会愿意玩这个游戏,但是当问题降临到自己身上时,都会表现出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