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页无法访问如何解决

网络是由若干节点和连接这些节点的链路构成,表示诸多对象及其相互联系。在1999年之前,人们一般认为网络的结构都是随机的,那么网页无法访问如何解决?

网页无法访问如何解决
网页无法访问如何解决

1、网络设置的问题:这种原因比较多出现于需要手动指定IP、网关、DNS服务器联网方式下,及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的。仔细检查计算机的网络设置即可。

2、DNS服务器的问题:当无法浏览网页时,可先尝试用IP地址来访问,如果可以访问,那么应该是DNS的问题,造成DNS的问题可能是连网时获取DNS出错或DNS服务器本身问题。这种情况的话,可把路由器关一会再开,或者重新设置路由器。

3、浏览器本身的问题:当浏览器本身出现故障时,自然会影响到浏览了,或者被恶意修改破坏也会导致无法浏览网页。这时可以尝试用“上网助手IE修复专家”来修复。

4、网络防火墙的问题:如果网络防火墙设置不当,如安全等级过高、不小心把浏览器放进了阻止访问列表、错误的防火墙策略等,可尝试检查策略、降低防火墙安全等级或直接关掉试试是否恢复正常。

5、网络协议和网卡驱动的问题:无法浏览,有可能是网络协议(特别是TCP/IP协议)或网卡驱动损坏导致,可尝试重新网卡驱动和网络协议。

6、HOSTS文件的问题:HOSTS文件被修改,也会导致浏览的不正常,解决方法是清空HOSTS文件里的内容。

7、如自己动手能力较差或对计算机不是很了解,可以请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处理。

关于网页无法访问如何解决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