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匹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匹克玛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匹克玛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匹克玛实体店同款的商品。匹克玛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那么匹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匹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匹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匹克是中国的品牌,这个品牌的总部在中国福建省泉州市。

2、皮克创立于1989年,其原本的名称是“丰登”,并在1991年改名为更具有国际化视野的“PEAK匹克”,并在1995年与国际接轨。

3、其实,匹克原名为丰登,但因为这个名字不具有国际性,乡土气息比较浓烈。所以后来将丰登倒过来取联想,提出PEAK匹克这个名字。peak的英文含义是登上顶峰,音译为匹克,同时也有奥林匹克的含义。

4、PEAK匹克这个品牌的内涵是挑战巅峰,在执着追求中彰显自我、彰显魄力、能力与毅力。PEAK匹克的主要定位是篮球系列产品,并以打造“中国篮球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坚持开创高、精、尖的技术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匹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