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赖》歌词是什么

《无赖》是郑中基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李峻一填词、作曲,收录在郑中基2005年6月由金牌大风唱片发行的粤语专辑《Before After》中。那么《无赖》歌词是什么呢?

《无赖》歌词是什么
《无赖》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间中饮醉酒,很喜欢自由,常犯错爱说谎,但总会内疚,遇过很多的损友,学到贪新厌旧,亦欠过很多女人,怕结婚只会守,三分钟诺言,曾话过要戒烟,但讲了就算,梦与想丢低很远,但对返工厌倦,自小不会打算,但是仍唯独你爱我这废人,出错你都肯去忍,然而谁亦早知不会合衬,偏偏你愿意等,为何还喜欢我,我这种无赖,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在座每位都将我踩口碑有多坏,但你亦永远不见怪,何必跟我我这种无赖,活大半生还是很失败,但是你死都不变心,跟我笑着挨,就算坏,我也不忍心,偷偷作怪,没有根的野草飘忽的命途;

2、谁像你当我宝,什么也做到,旧爱数足一匹布,在这刻写句号,只想跟你终老,在地球唯独你爱我这废人,出错你都肯去忍,然而谁亦早知,不会合衬,偏偏你愿意等,为何还喜欢我我这种无赖,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在座每位都将我踩口碑有多坏,但你亦永远不见怪,何必跟我我这种无赖,活大半生还是很失败,但是你死都不变心,跟我笑着挨,就算坏,我也不忍心,还喜欢我,我这种无赖,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在座每位都将我踩,口碑有多坏,但你亦永远不见怪,何必跟我我这种无赖,活大半生还是很失败,但是你死都不变心,跟我拼命挨,换转别个,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赖》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