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男孩子也要好好保护自己,现在市面上做男士护肤品也是越来越多,选护肤品这件事情还是很重要的,那么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1、欧莱雅L'OREAL:于1907年,是知名度比较高/历史比较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世界著名化妆品生产厂商。

2、曼秀雷敦男士:誉满全球的跨国医药企业,占全球一般皮肤及外用药物市场之前列位置,行业著名品牌。

3、资生堂Shiseido:于1872年于日本,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化企业,株式会社资生堂。

4、妮维雅NIVEA:世界品牌500强,全球护肤专家,比较新全球100个比较有价值品牌,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品牌。

5、碧欧泉Biotherm:欧莱雅是知名度比较高/历史比较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世界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厂商。

6、倩碧Clinique:世界知名的高档护肤/化妆/护发以及香水产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美国雅诗兰黛集团。

7、兰蔻Lancome:于1935年,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世界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厂商欧莱雅旗下品牌。

8、高夫GF:中国第一个男性化妆品品牌,比较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9、薇姿Vichy:世界比较大化妆品集团法国欧莱雅公司旗下著名品牌之一,欧洲药房护肤品销售的第一品牌。

10、碧柔Biore:全球500强企业日本比较大的日用消费品制造商花王企业旗下的肌肤护理品牌,著名品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