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素有什么作用

精华素是用于脸部的护肤品中的一种,含有较珍贵的功效成分,如植物提取物、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那么究竟精华素有什么作用呢?

精华素有什么作用
精华素有什么作用

1、美白。大多数精华液含有的有效美白成分是维他命C(简称VC),能够抑制酪氨酸酶,并将已经形成的黑色素还原,是一种经典有效的美白成分。在美白方面,精华液无疑是一种见效较快、效果较好的选择。

2、保湿。角质层最需要的就是大量保湿,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精华素都属于高效保湿型,这类产品大多添加了优异的保湿成分或是运用了特殊载体,能够有效地延长保湿时间,从而制造肌肤水润润的触感。

3、祛斑。精华产品因不同的作用机理,能够由肌肤表面进入到肌肤的基底层,作用在麦拉宁细胞上,可以有效阻止黑色素的产生,最终达到淡化斑点、均匀肤色的目的。

4、防衰老。对抗肌肤老化,核心是促进胶原蛋白产生。能促进胶原蛋白自行生长,淡化因肌肤老化而产生的干纹、细纹,从根本上抗击肌肤老化问题。精华素有美白、祛斑、保湿、防衰老的作用,使用效果是非常的明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精华素有什么作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