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水和精华液一样吗

精华水和精华液是在日常护肤中经常会使用到的产品,这两者都是属于精华范畴的,那么精华水和精华液一样吗?

精华水和精华液一样吗
精华水和精华液一样吗

1、精华水和精华液不一样。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如下:

2、成分不同:精华水中的护肤成分有许多,和护肤水相比,质地还是比较浓稠的,平时护肤的时候最好将精华水和精华液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精华液中的成分就比较杂了,不同品牌的精华液也有不同的功效,有的精华液补水保湿的效果非常好,有的精华液美白的效果非常明显。

3、吸收速度不同:精华液相比精华水来说,精华液的质地更加黏稠,比较厚重,不容易被肌肤吸收。

4、功效不同:精华液是复合成分,所以它的作用更全面,一瓶含有多种护肤功效,比如有的精华既能美白保湿又能去皱抗氧化;精华水是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精华水的小分子小,吸收比较快,有舒缓肌肤,补水保湿的功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精华水和精华液是否一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