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难念的经》歌词是什么

《难念的经》是周华健演唱的粤语歌曲,由林夕作词,周华健作曲,收录在周华健1996年12月20日由滚石唱片发行的专辑《生·生活》中。那么《难念的经》歌词是什么呢?

《难念的经》歌词是什么
《难念的经》歌词是什么

1、歌词: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贪欢一饷。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笑你我枉花光心计。爱竞逐镜花那美丽。怕幸运会转眼远逝。为贪嗔喜恶怒着迷。责你我太贪功恋势。怪大地众生太美丽。悔旧日太执信约誓。为悲欢哀怨妒着迷。啊哈。舍不得璀璨俗世。啊哈。躲不开痴恋的欣慰。啊哈。找不到色相代替。啊哈。参一生参不透这条难题。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贪欢一饷。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呜。吞风吻雨葬落日;

2、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贪欢一饷。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笑你我枉花光心计。爱竞逐镜花那美丽。怕幸运会转眼远逝。为贪嗔喜恶怒着迷。责你我太贪功恋势。怪大地众生太美丽。悔旧日太执信约誓。为悲欢哀怨妒着迷。啊哈。舍不得璀璨俗世。啊哈。躲不开痴恋的欣慰。啊哈。找不到色相代替。啊哈。参一生参不透这条难题。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贪欢一饷。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呜。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贪欢一饷。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难念的经》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