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寻凶记》剧情简介是什么

《寻凶记》是2009年上映的中国剧情电影,由杨宗德执导,孙中艺、杨雅絮、耿海青、赵慨依等主演。那么网友们知道《寻凶记》剧情简介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寻凶记》
《寻凶记》

1、二少爷朱念西收到老爷的家急信件后执意回家探望父亲,孰料回家以后老爹已死,回家的当天还是朱老爷迎娶红牡丹的大喜日子,红牡丹马上被冠以“煞星”罪名……

2、二少爷朱念西不顾军纪回到家,发现父亲已死,全家都去了朱家祠堂,他牵着马到达祠堂的时候,发现红牡丹晕倒在祠堂门前,于是他便抱着红牡丹进了祠堂,结果遭到母亲大太太的强烈反对,朱念西答应送完父亲最后一程就离开,大太太答应朱念西让他磕头后就离开,朱念西发现棺材有蹊跷,并且不相信父亲已经死了,于是假装离开后又偷偷回到祠堂,撬开棺材,发现里面不是父亲,而是家仆朱扁,他听到有人进来便到棺材里躲避,在棺材里他偷听到大嫂和父亲有染,是大哥在父亲的茶水里下了毒,正好他的妹妹被朱九挟持,朱念西打算出来棺材救妹妹,谁知棺材已经被人封死。

3、最后真相是他的父亲是当时的土匪半边天,他的父亲是假死,当年唐大帅一家被半边天灭门,念心就是唐大帅的亲妹妹,最后半边天死了,朱念西离开了军队。

以上就是对于《寻凶记》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