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魔鬼中的天使》歌词是什么

《魔鬼中的天使》是中国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田馥甄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小霞作曲,姚若龙填词,收录在田馥甄2011年9月2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中,那么《魔鬼中的天使》歌词是什么呢?

《魔鬼中的天使》歌词是什么
《魔鬼中的天使》歌词是什么

1、歌词:把太细的神经割掉,会不会比较睡得着,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把太硬的脾气抽掉,会不会比较被明了,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把太硬的脾气抽掉,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2、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我懒得解释,爱怎么解释,当谁想看我碎裂的样子,我已经又顽强重生一次,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魔鬼中的天使》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