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处不在》歌词是什么

《无处不在》是郑伊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黄伟文填词、陈光荣谱曲。索尼音乐于1997年在中国香港发行。那么《无处不在》歌词是什么呢?

《无处不在》歌词是什么
《无处不在》歌词是什么

1、歌词:晴天,遥望壮丽蓝宇宙,平静也幸福的时候,好想你,愿你这刻能接收,黄昏,凝视翻风雨的手,犹像欠什么的时候,心想你,才能够,继续快乐无忧,无须看见,只需知道有你传达挂念,分开千百里,感应着你,经已令到这世界有可恋,傍晚窗边,想起跟你过了同样一天,呼吸的氧气,充满着你,感到被谁挂念,已经无怨,情感,弥漫到任何角落,怀念也是一种娱乐,心想你,才能够,继续快乐无忧,无须看见,只需知道有你传达挂念;

2、分开千百里,感应着你,经已令到这世界有可恋,傍晚窗边,想起跟你过了同样一天呼吸的氧气,充满着你,感到被谁挂念,已经无怨,无须看见,只需知道有你传达挂念,分开千百里,感应着你,经已令到这世界有可恋,傍晚窗边,想起跟你过了同样一天,呼吸的氧气,充满着你,感到被谁挂念,这生无怨,似感官于你身边,留低这伏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处不在》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