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顶着火》歌词是什么

《屋顶着火》由宫阁作词、作曲、编曲,宋茜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宋茜2018年发行的同名专辑《屋顶着火》中。那么《屋顶着火》歌词是什么呢?

《屋顶着火》歌词是什么
《屋顶着火》歌词是什么

1、歌词:停电整座楼,旧房间又变成一个人的部落,那前任养的狗,白天想的太多现在不会做梦,橘红色月亮照满整面墙,不上纯白的当,在空荡街道正中间摇晃,还介意什么陌生,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到底谁的错,太华丽动作总要为完美背锅,就牵着我的手,用红色将整片空间全部上锁,魔鬼和天使都相同翅膀,为争人心而伤,在空荡街道正中间摇晃,还在意什么过程;

2、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Take it all the way,去到最高点, I don't wanna stay,You will never,let me down, You will never,let me down, Take it all the way,去到最高点,I don't wanna stay,You will never,let me down,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天黑人容易犯错,屋顶会着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屋顶着火》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