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上海师范大学简称“上海师大”,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高校、上海市重点建设大学、沪港大学联盟成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那么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呢?

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

1、上海师范大学是一本。

2、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已进入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的高校行列。

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上海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院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始终秉承情系教育的理念,在“"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的引领下,传承弘扬“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涌现了一大批名师大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师范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