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要怕》歌词谐音是什么

《不要怕》是一首彝语民谣,彝语发音为“阿杰咯”,是瓦其依合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汉名莫春林)在2008年创作,后来被彝族山鹰组合成员瓦其依合收录在其2009年4月15日发行的个人专辑《黑鹰之梦》。那么《不要怕》歌词谐音是什么呢?

《不要怕》歌词谐音是什么
《不要怕》歌词谐音是什么

1、原歌词:姆尔扑拉啊(玛)哈吉了、古七次啦司其士啦呼、尼克扑拉姆促扑拉、黑么扑拉呼、兹古兹vi哦兹士兹咯吼、阿皆路阿皆路、皆路阿皆阿皆路阿皆阿皆路哦、古尼啊哧哦擦尼啊哧哦吼、阿皆路阿皆路阿皆路阿皆阿皆路阿皆阿皆路哦、纳尼塔哧嘛沙尼塔哧呦吼

2、谐音:风起了,雨下了,荞叶落了,树叶黄了,春天去了,秋天来了,忧伤悄然而至,一年一次,一生一回,不要怕,不要怕,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不要怕,不要怕,无论伤痛还是苦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要怕》歌词谐音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