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小无猜怎么造句

两小无猜,汉语成语,拼音是liǎng xiǎo wú cāi,意思是指的是男女小时候在一起玩耍,天真烂漫,没有猜疑,也形容男女从小感情好,纯真的感情。那么两小无猜怎么造句呢?

两小无猜怎么造句
两小无猜怎么造句

1、他们俩两小无猜,是一对好姻缘。

2、感人肺腑的唯美爱恋,两小无猜的金童玉女,需要经得起岁月的洗礼和时间来证明。

3、任秀莲和李青是两小无猜的好朋友。

4、我们的王子要穿越大河沙漠和草原,前来相见。这是两小无猜的童年。她们亲密的游戏。

5、天气转暖,思念渐浓,我们不是恋人,却青梅竹马。我们不再年青,却两小无猜。

6、你看这张两个娃儿手携手,两小无猜的样貌真逗趣。

7、看见孩子们耳鬓厮磨,两小无猜,我更感到童心的可贵。

8、我与晓玲从小在一起,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如今却天各一方。

9、小孩感情最纯真,你看他们两小无猜的样貌,真令人羡慕。

10、玩扮家家酒的时候,弟妹扮起新郎和新娘,真是两小无猜。

11、塔儿直起身,与吉娜对视,她看着眼前美艳的少妇,想像着且穆乌与吉娜当年两小无猜的爱情,不禁用歆羡的口吻道:姐姐,你真美。

12、情比金坚,两小无猜;家虽清贫,共同努力;执子之手,相亲相爱;相濡以沫,永不分离;羡煞旁人,白头偕老。

13、是眼看两人不但剑术已成,而且两人从小两小无猜之时起,到此刻长大成人,两人皆是形影不离,友爱逾恒。

14、他不明白以前还是普通人时,慕容雪怎样会喜欢上自己,也许是自己的才华,或是自己的进取心,或是那时只是年少无知,两小无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小无猜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