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00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笔记本电脑作为电脑产品中最重要的一种分类,为人们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下面一起来看看3000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联想B490A-ITH(i3
联想B490A-ITH(i3

1、联想B490A-ITH(i3 2348)。这款产品定位上班族,由于上班族平日的需求只是办公或者会议记录,所以这款产品在显卡只是配备了入门级别,但是其拥有较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了优惠。

2、惠普Pavilion 14。机身采用的都是ABS工程塑料,表面使用了钢琴烤漆,顶盖部分通过暗纹作为装饰,整个机身都是亮闪闪的,凸显出时尚的气息。机身厚度为21毫米,重量为1.8千克,相比于普通的14英寸笔记本要轻薄了不少。拥有Cool Sense散热技术以及7秒开机等功能。

3、华硕VivoBook S200L987E。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VivoBook S200L987E(2GB/320GB)肯定是首选,因为在整体设计上,其采用的粉色外观可谓是为广大女性朋友量身定制,除此之外,最吸引眼球的自然还是搭载的11.6英寸触控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3000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