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新韩剧推荐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人追韩剧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哪些韩剧电影好看,自己又不知道怎么搜索好看的电影,那么最新韩剧推荐有哪些呢?

最新韩剧推荐有哪些
最新韩剧推荐有哪些

1、机智的医生生活;简介:《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

2、夫妻的世界;简介:《夫妻的世界》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3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的是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漩涡的故事。

3、国王:永远的君主;简介: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上帝把恶魔释放到了人间,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如果另一个世界有比"我"生活得更好的"我",你会跟他改变你的生活吗?面对恶魔抛出的这些问题,欲关上平行世界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坤,和为了守护爱情的文科型韩国刑警郑泰乙,通过跨世界互助演绎出时而激动、时而酸涩,层次不同的罗曼史。

关于最新韩剧推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