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职业学校有哪些

职校主要以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劳动力就业水平为主,是中国特色办学模式。通过技术培训可以增强市场就业竞争力,通过技能考核,合格后可以得到国家认可中专学历。那么重庆职业学校有哪些呢?

重庆人文艺术职业学校
重庆人文艺术职业学校

1、重庆人文艺术职业学校:是由重庆市教委批准成立,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学校。学校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重庆市南温泉,学校以更名为契机,努力提升办学软、硬件,实现内涵式发展。

2、重庆经济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全日制职业中专学校。学校2003年被评为“全国优秀职业院校”,现开设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护理、学前教育、航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UI设计等10多个特色专业。

3、三峡联合职业大学:是在我国教育体制改革深入发展,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上马,三峡库区移民开发建设急需高职人才的背景下,于1993年9月重庆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综合性院校。

4、重庆交通职业学校: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专科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学院大道7号,学校与重庆交通大学形成“师资互派、干部互挂、资源共享、管理互动”的实质性合作关系,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高校,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

5、重庆兴渝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创办于1990年,历经二十年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重庆职校之翘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职业学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