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职高有哪些学校

职业高中,全称职业高级中学,是职业中学的一种,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的中等学校,属于高中阶段的一种中等职业教育。那么重庆职高有哪些学校呢?

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
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

1、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创建于1948年,是国家示范中职学校建设单位。学校紧跟市场需要设置专业,开设有电子、机械、汽车、计算机、服装、经贸、旅游、航空8个大类16个社会热门专业。其中,电子与信息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四个专业是国家示范项目重点建设专业。学校现有6个实训中心、48个专业实训室,实训设备价值4000多万元。

2、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简称渝北职教,是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创办于1990年,目前地处重庆市两江新区腹心地带,位于渝北回兴工业园区,区位优势明显。学校占地面积253477平方米,现有在籍学生10000余名,教职工600余人,开设有加工制造、交通运输、信息技术、财经商贸、旅游服务5大类17个专业。

3、重庆工商学校:位于全国历史文化名镇江津区白沙镇,学校创办于1987年,现占地66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教职工618人,在校生18000余人,主要专业实训设备价值8000多万元。重庆工商学校是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中国——澳大利亚职教合作项目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4、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原名重庆宗申职业技术学校,位于重庆市近郊巴南区花溪镇渝南大道109号。紧邻宗申集团总部,于2000年经市教委批准兴办,并于2006年初经市教委批准为合格达标中职学校,2006年11月,经市教委〔2006〕158号文件批准,更名为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是主要为宗申集团打造“百年宗申”定向培养后备技术工人的社会力量办学单位。

5、重庆互联网学院:是两江新区管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依托重庆互联网产业园的优势资源,为解决重庆互联网中高端人才缺口而建设的互联网高端培训平台(非学历制),旨在通过互联网学院与互联网产业园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重庆互联网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职高有哪些学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