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宅门》中黄立的扮演者是谁

《大宅门》该剧讲述了中国百年老字号“百草厅”药铺的兴衰史以及医药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那么《大宅门》中黄立的扮演者是谁呢?

《大宅门》中黄立的扮演者是谁
《大宅门》中黄立的扮演者是谁

1、《大宅门》中黄立的扮演者是黄志忠。

2、黄志忠,1969年3月5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原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篮球运动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3、《大宅门》中黄立是黄春的哥哥,两人是双胞胎,武贝勒和大格格的一对孽种。生下来就被外祖父詹王爷送人了,可谓命运多舛,好在后来他被大格格找到,母子两人相依为命。

4、黄立武艺高强,行侠仗义,和他的生父武贝勒有天壤之别,后在白家进盗贼的关键时刻出手,帮助妹夫白景琦平定了盗匪之乱。黄立在《大宅门2》中因为救自己的外孙杀了一个日本兵,被赶到的鬼子打死,可谓英勇壮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宅门》中黄立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