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静山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自从电视剧被人类发明出来之后,知道现在每年都有很多新的电视剧播出,并且很多人都喜欢看电视剧。那么关静山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呢?

关静山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关静山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1、关静山是《大宅门》的人物。

2、大宅门中的关静山是关少沂的小儿子,是白雅萍被关少沂休了之后,二房给关家生的儿子。

3、关家和白家的怨仇由来已久,但关静山比起爸爸和爷爷,更加卑鄙无耻,二奶奶过七十大寿,关静山以旅长的身份,率军前来捣乱,勒索了白家不少银子。

4、日本人来了之后,关静山当了汉奸,三天两头到大宅门里抓人,白家吃尽了他的苦头。但是抗日战争结束后,关静山想用自己当初帮助白家办药的事,将功折罪,被李香秀断然拒绝。最后为了阻止外甥女吴英玉与白占元交往,关静山拔枪相向,被赶来的战士一枪击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关静山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