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宅门》人物各自结局是什么

喜欢看历史剧的朋友可能都看过《大宅门》,这部电视剧真的很优秀,演员都是实力很强的,在这些电视剧里,大部分都是老演员,表演的恰到好处。那么《大宅门》人物各自结局是什么呢?

《大宅门》人物各自结局是什么
《大宅门》人物各自结局是什么

1、白敬业因盗窃家族财产,白景琦气的心脏病。白占元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干部,白敬业的二儿子得到了白玉婷的遗产,喜出望外。几乎所有的孙子孙女都因为他的家庭财产而去世。白玉婷年纪大了,对万小菊依然保持着感情。她从大房子里领养了一个孙子,成为继承人,不过钱也被骗走了。

2、白景琦老了,有点老年痴呆症。李香秀的养子李天意,接受了新思想的教育,让李香秀把他所有的财产都交给了国家。香秀拒绝了,李天意离家出走,母亲和儿子分手了。杨九红死了,因为佳丽从未认出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宅门》人物各自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