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理工大学是211吗

211工程是指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批重点学科的建设工程。于1995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后正式启动。那么长沙理工大学是211吗?

长沙理工大学是211吗
长沙理工大学是211吗

1、长沙理工大学不是211。长沙理工大学是省属重点大学,国家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2、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本科招生第一批次覆盖全国,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

3、学校现有64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9个、国家级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土木工程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会计学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10个、列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本科专业5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1个(土木工程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沙理工大学是否是211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