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佛大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很多人选择海外留学时,都会优先考虑美国的哈佛大学,但是申请哈佛大学是需要一些条件的,那么哈佛大学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哈佛大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哈佛大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1、学术要求:申请哈佛大学本科要求必须毕业于国内重点高中或者是国际高中,当然如果曾就读于美国高中,那么对于申请都是有利的;不论学生在哪读高中,高中阶段的平均成绩至少要达到3.5以上。申请硕士或者博士必须毕业于国内双一流大学,或者毕业于其他英语国家优秀院校,本科阶段的平均成绩至少要达到3.7以上,如果低于3.7,被哈佛大学录取的可能几乎为零。至于语言方面,托福110以上,雅思7.5以上,还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GRE成绩至少要达到325,GMAT成绩至少要达到720分。

2、SAT:需要参加s at考试,SAT1和SAT2都不能落下,SAT1必须在1450分以上,1450分只是平均分,国内学生想要顺利被哈佛大学本科录取,至少要达到1490分以上。

3、托福要求:哈佛大学这样的顶尖名校,托福成绩至少要达到110分以上,总分是120分;或者可以提供7.5以上的雅思成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哈佛大学申请条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