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内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

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早上在开车准备上班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爱车玻璃上会被一些武器给遮挡住。那么车内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呢?

车内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
车内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

1、打开车内空调去除雾气:将车内空调开“冷风”或者“暖风”都可以,因为空调具有除湿效用,夏天开启冷风,冬天开启暖风利用降低温差的方法去除雾气。

2、定期清洁车辆的玻璃,保持玻璃表面干净:保持玻璃的清洁度,也会极大程度降低起雾的情况。对于下雨天等容易起雾的天气来说,要提前预防,最好半个月清洗一次车玻璃。

3、定期给车辆喷涂防雾剂:将少许防雾剂喷在玻璃上,可以除去玻璃上的斑痕、污垢。而且防雾剂可以在玻璃上形成一薄层透明的保护膜,可以防止水汽在玻璃上形成雾气,在冬天效果非常明显。

4、车内空调不要太低:汽车内部无论是自动的空调还是手动的空调,空调的温度不要太低,温度太低会导致挡风玻璃外侧容易起雾。

5、打开天窗或车窗,加快车内空气流动:高速行驶时打开一点天窗,低速打开车窗,加快车内空气流动,可以有效减少车内雾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车内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