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

生活在现今这个时代,外太空已不再是神秘莫测的了。人类已经成功登上了月球,环绕着地球的空间站无时不刻的发回各种各样的信息。那么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呢?

阿姆斯特朗
阿姆斯特朗

1、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阿姆斯特朗,美国人。

2、1969年7月20日美国时间22时56分,3名美国宇航员叩开了冷寂的月宫大门,两名宇航员走下太空舱,双脚踏上了月球的土地,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3、1966年3月16日,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阿姆斯特朗做为“双子星8号”的正驾驶,进行了首次太空飞行。这次飞行历时10小时41分26秒,包括首次与另一架宇宙飞船在轨道自动导航的阿金那目标火箭对接。他成功地使阿金那火箭与他的宇宙飞船分离并坠入太平洋,这是美国宇宙飞船首次紧急着陆。在这一年的后期,他成为“双子星11号”的预备正驾驶。

以上就是对于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