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液体卫生巾的弊端是什么

液体卫生巾是一款新型卫生巾,现在市面上的品牌还不是很多,很多小仙女都还没有用过,那么液体卫生巾的弊端是什么呢?

液体卫生巾的弊端是什么
液体卫生巾的弊端是什么

1、不卫生:正常的卫生巾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一般一到两个小时就需要替换,不然就很容易滋生细菌。而液体卫生巾在出世的时候就号称可以四至五个小时再进行更换,在使用这么长的时间里,身体是要直接和血液接触的,这也导致了很大一部分人会认为十分的不卫生。

2、味道大:很多人在测评液体卫生巾的时候会感觉到Q弹Q弹的,其实这就说明了液体卫生巾的原材料里面主要成分含有硅胶,而硅胶在没有经过处理的时候,气味是非常大的,于是就造成了液体卫生巾气味大的现象。不过还有些妹子也要注意,有些商家为了遮盖硅胶的味道是会用大量的香精进行掩盖的,这一点也要特别注意。

3、容易漏:现在市面上的液体卫生巾都号称是永远不会出现侧漏的效果,其实并不是,液体卫生巾运用硅胶的原理将血液吸收,但是弹性如果在过度挤压的情况下,血液就会被压重新上来!如果在一个长期挤压它的环境下,就会造成液体倒流,从而弄脏自己的裤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液体卫生巾的弊端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