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雪的现代诗歌有哪些

雪是水在空中凝结再落下的自然现象,或指落下的雪花。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雪的现代诗歌有哪些呢?

关于雪的现代诗歌有哪些
关于雪的现代诗歌有哪些

1、《雪花无过》:铺天盖地的雪花夹着雨滴,辉映,飘洒,偶尔,一只小鸟,尖叫着,空中划过,焦躁的行人,躯体瑟缩,迷蒙中,腾挪,穿梭,试图躲避,不速之客,雪花,本也无过,只是,不该来的季节,铸就大错。

2、《恋雪》:不羁的潇洒,是我所追逐的自由,翩翩的舞姿,是我所憧憬的美丽,喜欢是你的洁白,洁白是你的童真,童真是你永久的笑脸,笑脸是我珍藏的凭证,当一阵风吹拂着脸庞,能看到时间的爱恋,刹那间的永恒,彷徨在雾霭中的斑斓,像一双琥珀似的羽翼,将美梦摇曳,摇曳在明朝的晨曦,晨曦将你的秀发拨动,似情人的一双眼睛,是天籁般的声音震颤,是仙境中的笙箫,将万物的情节舒展,似处女的肌肤,映像你多愁的愁绪,

3、《北京的雪》:是绷紧的弦弹出的飞絮,不经意地,一点点、一瓣瓣、一簇簇。北京的雪。刻意,漫天飞舞的苍白,无法填满这深不可测的天空,我忐忑,用力地张开臂膀。想,紧紧搂抱这圣洁的灵魂。北京的雪。彷徨,挂在树梢高处莫名的悲凉,独享,这里被遗忘的宁静,痴心妄想地,我手掌狠狠地握一把,哪怕是一点、一滴,已经是透心的凉。北京的雪。匆忙,当它落下来,欲望的脚印残踏过,是如此的灰暗、黑亮,不能放弃,已经数千年解不了的渴望,毫不犹豫,我把恒古的冰锋揉在脸上,北京的雪,寒闪,它不可能会,象南方的雨一样,下完之后就出现彩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雪的现代诗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