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线操作仓位怎么配置

短线操作是非常常见的炒股策略,根据资金不同,短线操作的仓位配置也不同。在股市中仓位的管理控制其本质就是风险控制,只有合理配置好仓位才能在短线操作中快速获利。短线操作仓位怎么配置?详解介绍。

短线操作仓位
短线操作仓位

1、如果是对于资金较多的投资者来说,短线的仓位配置最好按照二八分配,也就是说短线仓位占到总仓位的两层。

2、而对于资金比较少的投资者来说,短线仓位可以相对增多,在以后操作看盘的的时间当中,再分批逐次增加仓位。

3、短线操作的持仓中,如果大盘处于上升趋势,走势较强的情况下,那短线操作的最合理仓位最好是5到8的位置。但是当大盘到达压力位置的时候,为了保证不受到不确定因素的调整,可以将仓位降到3层,或者可以直接将短线股票出仓,停止观望短线操作策略。

之所以在炒股中强调仓位配置,不仅仅是因为其可以控制风险,还在于仓位管理可以扩大利润。而仓位配置管理是需要根据行情趋势来随机应变的,灵活变动的策略才能增加获利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