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64g够用吗

iPhone X(罗马字母中的X,英语发音为“ten”/ˈtɛn/)是美国苹果公司(Apple)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机型。那么苹果x64g够用吗?

苹果x64g够用吗
苹果x64g够用吗

1、64g的iPhone x能装的东西很少,一首无损音质的歌就需要25M左右,假如手机上存上1000首无损音质的歌就需要25G,然后再存点图片,一张图片也要7,8M,存上一千张图片,就要7,8个G,大概还剩31G左右。

2、然后再拍摄一点4k视频,1分钟的4k视频大概需要500M左右,10分钟大概就需要5G,假如说存5个这样的视频,大概就需要25G,这样就几乎没有内存了,另外还需要最少留下5G的空间,因为手机如果存储空间变得太小了之后,闪存速度会变得很慢,日常使用会有较多的卡顿现象,不管是iPhone还是安卓手机,在存储空间变得很小了之后卡顿现象都会增加,因此必须要留出5G以上的剩余空间,来保证手机的运行流畅度。

3、就仅仅是这样就几乎已经没有存储空间了,而且连一个APP都还没装,这个还不考虑IOS系统占用的空间,IOS系统还会占用很大的空间,实际上可用的连60G也没有,大概只有58G左右,去除还应该空余5G,实际可用的大概53G左右。

4、即使不下载歌曲,不录视频,也不拍照,64G的iPhone x也不一定够用,除非下载的APP比较少,现在微信一般就会占用5个G以上的空间,qq也会占用3G左右,然后一些游戏占用的也很大,假如玩的游戏比较多的话,比如刺激战场,王者荣耀,qq飞车等,这三个游戏如果经常玩的话,基本上就要消耗手机20G的存储空间,玩的越多,游戏的数据就越大,占用的空间越多,假如再下载一些别的游戏,那就完全不够用了。

5、日常经常使用的应用大概还要占15G以上,所以64G的存储空间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不太够的。因为普通人都会有一些游戏的需求,最少手机上也会装3,4个游戏,这样的话手机的存储空间就会完全不够了,假如对游戏没有需求,一个游戏也不下载,也不在手机中存歌,视频,照片等,那64G的存储空间是够用的,因此需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看。

关于苹果x64g够用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