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onor8lite是什么型号

honor8lite是华为的一款手机,很多小伙伴都在使用这款手机,那么honor8lite是什么型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honor8lite是什么型号
honor8lite是什么型号

1、honor8lite是荣耀8青春版。

2、荣耀8青春版屏幕采用5.2英寸TFT材质屏幕;荣耀8青春版高度约147.2毫米,宽度约72.94毫米,厚度约7.6毫米,重量约147克。荣耀8青春版有魅海蓝、幻夜黑、流光金、珠光白四种颜色。

3、荣耀8青春版采用了双面水滴2.5D玻璃设计,正面使用了一块5.2英寸的显示屏。机身顶端的距离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被安置在了听筒两侧,侧键,耳机孔,喇叭孔都实现了居中对称。机身背面取消双摄像头设计,摄像头采用春平隐藏式设计,玻璃背壳下面的3D光栅纹理被移除。机身的中框从金属材质改为了塑料材质,中框下方的数据接口从Type C换成了Micro USB。

关于honor8lite是什么型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