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娘是什么意思

伪娘是一个新兴词汇,源自日本ACGN领域,但是很多人不知伪娘是什么意思?指的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伪娘是什么意思。

伪娘是什么意思
伪娘是什么意思

1、伪娘是指那些天生丽质的男生们,长着一张清纯的脸,拥有女性的好皮肤,只要稍微打扮下就是天生丽质的女儿身的男人们?不过伪娘和人妖不等同哦,亲。伪娘在ACG界比较流行。

2、伪娘是做为ACG界名词,多为御宅族所用,比较经常出现在动漫,是指通过人工手段把有适合装扮成女性角色的男性打扮成女性角色,其实生理性别是男性,只是化妆后给人错觉罢了,是一种角色扮演。

3、伪娘并不是女性,是男性哦,不过他们稍微留点头发,穿上女装,几乎就是女孩子的说,如果他们不说话,你可能就无法辨别,再有可能的是有可能一见钟情哦。

4、伪娘和女孩子一样天生丽质皮肤好,脸蛋俊俏,伪娘比起普通女孩子来说绝对是有压倒性的优势,伪娘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了,从外表看的话,哈哈。

以上的就是关于伪娘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