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晚点付是什么

支付宝近期上线了名为“晚点付”的支付服务产品,支付宝晚点付是用户凭借芝麻信用可以进行先成交后付款的一种信用支付工具,那么支付宝晚点付是什么?

支付宝晚点付
支付宝晚点付

1、支付宝晚点付是基于芝麻信用提供一项信用服务,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大于或等于700分就可以开通“晚点付”服务。

2、支付宝晚点付就是在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或付款码付款时,在所有的支付渠道不可以使用且手动选择银行卡无法成功付款时,点击关闭就可以使用“晚点付”来进行付款;随后用户只需要在次日24点前到芝麻信用“晚点付”进行付款,超时系统会自动发行扣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3、用户按时支付或扣款成功是可以累积信用的,7天未付款订单就会逾期,还会影响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支付宝晚点付可以使用5次,每次金额必须在200元以内,会随着用户前往“晚点付”完成付款,次数会进行恢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晚点付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