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父母爱情》结局是什么

《父母爱情》是由孔笙执导,刘静编剧,郭涛、梅婷、刘琳、任帅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那么《父母爱情》结局是什么呢?

《父母爱情》结局是什么
《父母爱情》结局是什么

1、《父母爱情》结局时江亚菲和王海洋在一起了,安杰的病也好了,安杰的孩子们都有了自己的归属。

2、《父母爱情》结局是完美的,安杰和江德福虽然经历过很多坎坷,但从来没有放弃过彼此,将这个家经营的很完美,江德福可以说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丈夫”,安杰嫁给他真的很幸福。

3、结局时,安杰生病住院,毕竟年龄大了身体难免有点小毛病,江德福担心坏了,一直陪在安杰的身边,半步不敢离开,江亚菲劝江德福回去收拾收拾自己,江德福不肯,只想等安杰醒来之后再回去。

4、上天对安杰是眷顾的,安杰从医院醒过来了,江德福开心地像个孩子一样,两人共同经历过风风雨雨,如果安杰离开了,江德福肯定会跟着去了,毕竟江德福身边需要有安杰的陪伴。

5、看完《父母爱情》会发现即使是天上地下的两个人,只要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互相包容,互相吸收,都会有完美的结局,安杰对爱情观的看法渲染每一个人。

关于《父母爱情》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