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9X性能怎么样

继荣耀8X销量突破1500万台之后,荣耀推出全新的X系列产品荣耀9X。本次荣耀9X的重点是“越级”采用麒麟最新处理器麒麟810,有望凭借强悍的配置在千元机中大杀四方。那么华为荣耀9X性能怎么样呢?

华为荣耀9X性能怎么样
华为荣耀9X性能怎么样

1、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中高端处理器,从荣耀官方公布的参数来看,这款处理器并不简单。

2、麒麟81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最新的7nm工艺制程,2+6大小核搭配,2个基于Cortex-A76定制的高性能大核,6个Cortex-A55高能效小核,能够灵活调配CPU资源,优化系统能耗。

3、同时,麒麟810处理器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高达32280分,超越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所以在整体性能方面,麒麟810处理器在中高端芯片上有非常大的竞争力。

关于华为荣耀9X性能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