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参数配置怎么样

荣耀10青春版起售价为1399元,主要以外观和拍照为主要卖点,那么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参数配置怎么样

1、屏幕:屏幕尺寸是6.21英寸,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屏占比90%,屏幕清晰,玩游戏、看视频更爽。

2、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f/1.8光圈)+200万像素(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自拍更加细腻。

3、性能:采用EMUI 9.0.1(基于Android 9)操作系统,搭载麒麟710系列,八核处理器,多应用同时运行无压力,游戏运行更流畅。

4、电池:电池容量3400mAh(典型值),标配5V/2A充电器,持久续航。

关于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参数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