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时光荏苒怎么造句

时光荏苒,汉语成语,拼音是shí guāng rěn rǎn,那么网友们知道时光荏苒怎么造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时光荏苒
时光荏苒

1、寒暑易节,时光荏苒,一晃九年过去了。

2、转瞬三年,时光荏苒,岁月悠悠然,人生匆匆老。

3、纵使时光荏苒,海角天涯你仍是我心口的伤疤。

4、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悄然间银丝已替代乌黑亮发!

5、初时不明白,时光荏苒之后,方才懂得,原来——如此。青青的悠然

6、这张卡片是要让你知道,纵使时光荏苒,我却爱你如初。

7、也许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后总有那么些有心人会去追寻与他们当初一样的脚步。

8、生命如日出日落,岁月蹉跎,时光荏苒,时光一去不复返,往事只能回味,物是人非事事休,岁月不饶人,岁月无情,仿佛还在昨天。

9、曾几何时,双虎牌毛毯是多少年轻人新婚时必备的物品;曾几何时,白唇鹿牌牛绒衫是多少人爱美的追求……岁月流逝,时光荏苒。

10、当1994年他首次为曼联出场的时候他还是个毛头小子,时光荏苒,直到上个赛季他在老特拉福德挂靴时共计为曼联出场676次。

以上就是对于时光荏苒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