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内训特点有哪些

企业内训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企业内训是指企业或针对企业开展的一种提高人员素质、能力、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而实施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那么网友们知道企业内训特点有哪些吗?

企业内训
企业内训

1、内训课程有充分的课前调研,而且针对一家企业展开,因此针对性特别强;部分课程案例来自学员身边,非常生动、易学易懂。该形式较适合企业需要普遍提升能力类课程如管理技能、执行力、沟通能力、销售等。

2、单天整体培训费用过万,相对派人参加公开课程是比较高的。但人均核算成本很低,不到参加公开课程人均成本的1/3!甚至更低。

3、内训形式对企业的附加价值高,主要表现在培训中: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就课程内容展开讨论,解决实际问题、中高层管理人员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搭建管理沟通平台,提高管理效率、加强企业管理层的凝聚力和沟通协调。

以上就是对于企业内训特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