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面积多少平方公里

土地始终是一个主权国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而其面积大小也往往决定了这个国家的发展上限。因此领土的划分也就成为了各个接壤国家之间争吵不断的永恒话题。土地面积最大的几个国家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人们的关注。那么美国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呢?

美国面积
美国面积

1、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1989年至1996年初始版美国总面积是937.3万平方公里,人口3.32亿,通用英语,是一个移民国家。

2、美国原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纪末,西班牙、荷兰、法国、英国等相继移民至此。18世纪前,英国在美国大西洋沿岸建立了13个英属北美殖民地。1775年,爆发了美国人民反抗大英帝国殖民统治的独立战争。1776年7月4日,在费城召开了第二次大陆会议,由乔治·华盛顿任大陆军总司令,发表《独立宣言》,宣布美利坚合众国正式成立。1783年独立战争结束,英国承认13个殖民地独立。1787年通过美国宪法,成立联邦制国家。

3、1861年—1865年,美国爆发了南北战争。亚伯拉罕·林肯领导北方的自由州战胜了南方的蓄奴州。美国从此结束了“半奴隶半自由的状态”,开始全面实行自由资本主义,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1803年—1959年间,通过购买和战争的手段,领土不断扩张。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面积多少平方公里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