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菜鸟驿站有哪些快递

菜鸟驿站为网购用户提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后一公里服务。那么菜鸟驿站有哪些快递呢?京东快递代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菜鸟驿站有哪些快递
菜鸟驿站有哪些快递

1、目前,顺丰、申通、圆通、韵达等国内的快递基本上都可以使用菜鸟驿站代收。但是菜鸟驿站不代收京东快递,因为二者存在竞争关系。就目前来说与“菜鸟驿站”合作的美宜佳、代收宝、喜市多等便利店(包括天猫服务站)。

2、值得一提的是代收货服务的免费保管期为包裹签收日起的5天内。逾期未领取的包裹,菜鸟驿站有权将包裹退回,或视自身情况收取合理的包裹超期保管费用,费用标准以站点内的实际公示为准。为确保您的消费权益,请您在收到包裹到站通知信息及时前往站点领取包裹。非线上选择菜鸟驿站代收货服务(如:手动复制驿站地址为默认地址、换货重新发货)等情形,暂不在菜鸟驿站免费代收服务范围内。

以上的就是关于菜鸟驿站有哪些快递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