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农村开菜鸟驿站可以吗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物流行业的兴起,因此,很多的小伙伴们在快递这一行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工作,菜鸟驿站更是遍布了全国各个地方,那么在农村开菜鸟驿站可以吗。

在农村开菜鸟驿站可以吗
在农村开菜鸟驿站可以吗

1、在村里可以开菜鸟驿站,只要符合入驻条件。社区站点入驻标准如下。

2、合作类型:快递代办点,个人创业菜鸟驿站及部分零售类和服务类店铺。

3、硬件设备:店内有联网电脑或智能手机、工作台、PDA、云监控、小票打印机、专业包裹货架、地台、烟雾报警器、自动应急照明设备、防毒口罩、长胶手套(耐强酸强碱)、灭火器等;

4、经营空间:专业点的店铺实际场地面积≥20㎡,小站的店铺实际场地面积≥10㎡。需要有独立的包裹存放区域,可以容纳开展业务所需的接待台、货架等。

5、经营时间:08:00-22:00内不低于10小时,且营业时间内有专人值班;相关设备待确认可合作后再进行购买,各城入驻标准最终以小二线下审核确认为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在农村开菜鸟驿站可以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