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菜鸟驿站是什么快递都可以代收吗

菜鸟驿站在高校通过创业的学生、在连锁店通过全家等,通过社会化协同,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末端公共服务网络,那么菜鸟驿站是什么快递都可以代收吗。

菜鸟驿站是什么快递都可以代收吗
菜鸟驿站是什么快递都可以代收吗

1、菜鸟驿站不是什么快递都可以代收,菜鸟驿站支持的快递类型是顺丰、申通、圆通、中通和韵达快递等签约的合作商。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作为菜鸟网络五大战略方向之一,为网购用户提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后一公里服务。

2、通过同合作伙伴联手菜鸟驿站的建设,在高校通过创业的学生、在连锁店通过全家等,通过社会化协同,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末端公共服务网络。作为菜鸟网络五大战略方向之一的菜鸟驿站,通过同合作伙伴联手菜鸟驿站的建设,在高校通过创业的学生、在连锁店通过全家等,通过社会化协同,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末端公共服务网络。

以上的就是关于菜鸟驿站是什么快递都可以代收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