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八字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刘海,亦作“刘海儿”、“刘海儿发”。指垂在前额的短发,这个名称的来源又有不同种说法。也可以指以刘海儿为特点的发型,可分为等齐大刘海、斜刘海、超短刘海三种,那么八字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八字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八字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1、八字刘海适合的鹅蛋脸。八字刘海是比较挑脸型的刘海,作为完美鹅蛋脸,那是不用说,绝对可以轻松Hold,搭配一款时尚齐肩短发,瞬间就让甜美指数爆棚。

2、八字刘海也适合锥子脸。锥子脸和火爆的八字刘海搭配在一起也是如此完美,搭配齐肩的中长发,既有气质又有减龄的效果。

3、小脸的MM也能轻松Hold住八字刘海,一款精致的麻花双马尾搭配八字刘海,简直不要太完美,冷棕色的发色有添加了一份清新甜美的感觉。

4、八字刘海适合的小胖脸。胖嘟嘟的婴儿肥也很适合八字刘海,沿着脸颊而滑落,不仅能修饰胖胖的脸蛋,而且还很Q,甜甜的超可爱。

关于八字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