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啃式刘海适合这几个特征

狗啃式刘海是一种极有个性的发型,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狗啃式刘海,狗啃式刘海就是把刘海弄成长短程度不一的造型,做成不规则的碎发,那狗啃式刘海适合这几个特征?

狗啃式刘海
狗啃式刘海

1、高挺的鼻梁:观察那些剪狗啃式刘海还比较漂亮的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她们的五官比较立体,鼻梁都比较的高挺,看起来精致又漂亮。剪这种刘海遮住额头部分比较小,五官全部露了出来,如果鼻梁高挺,整个面部看起来都比较精致立体,而如果鼻梁比较扁平,就会更加放大面部的缺点。所以高鼻梁小仙女可以考虑剪这种发型!

2、尖尖的下巴:流畅的尖下巴剪狗啃式刘海会看起来和谐,狗啃式刘海儿的精髓就是露出眉毛,所以它只覆盖住眉毛以上的部分额头,如果下巴过于宽大的话,会显得整个面部比例很不协调。而尖尖的下巴正好和狗啃式刘海起到很好的中和作用,如果是下颚处比较宽大,额头过宽的女生剪这款刘海需要慎重!

3、深眼窝大眼睛:这种参差不齐的刘海发型最突出的就是眉毛和眼睛,眼窝深邃而眼睛又有神的话无疑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大眼睛的女生,不管换什么发型都很吸睛,这种狗啃式刘海儿会更加放大这个优点,完全露出眼睛,会使整个人显得更灵动有个性,看那些剪这种发型的高颜值小仙女就能发现大眼睛是共同特点!

以上是关于狗啃式刘海适合这几个特征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